讲一些过时浪漫。

【柒七】窃贼

《窃贼》预告

 

作为搭档,七一直默默爱了柒十年。

所以,为了维持表面的“亲密关系”,他忍住不将一切说出口。

“我在他身旁站了十年,没人知道我爱他。”

可惜有些事,不可能永远都被深埋在地底。

 

当身份、性别、以及这份爱即将成为他的镣铐,

他该怎么做?

又能怎么做?

 

——“我不会答应的。”

 

坠落前最后的印象,伍六七只记得冰冷的海水,和在空中翻飞、他只来得及暼一眼的熟悉衣角。

然后就是无穷无尽的黑暗。

 

 

“我是一个窃贼”

 

这是伍六七被大保救起后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

【我偷走了我最爱的人一样东西。】

 

ABO生子向甜文,冰山首席刺客柒✘话痨内敛双面七(看看这苍白无力的文案)

 

4月17日起,每周三周六更新,敬请期待。(其实我就是想写长篇了但是怕坚持不住所以放个预告请你们监督我)


评论(11)
热度(32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